●│來台灣參加金曲獎的TEGOMASU


2007│06│16: 話說~  今天是金曲獎頒獎典禮耶!(不大有興趣)

雖然、有TEGOMASU啦!可愛的二個人,但是~ 還是不大有興趣ㄋㄟ!

因為~ 我不喜歡他們那些外國人來台灣,參加這種完全" 聽無 "的頒獎典

禮,根本就聽不懂,也不會講中文~ 到底去那裡要做啥米?!有時候我

會覺得下面的那些台灣客,是不是會取笑那些不懂中文的外國人ㄋㄟ,

要那些外國人講那些奇奇怪怪的中文來頒獎,不覺得奇怪嗎?!

如果說,今天是頒電影類的獎項,或許還OK!可是~ 那是金曲獎耶!

一個屬於臺灣人的頒獎典禮,到底要那些外國人作啥米?我實在不懂?!

剛剛開了電視、也這麼剛好看到TEGOMASU二個人,這個張韶涵問他

們那些什麼問題呀!可憐的二個人也回答那種怪到不行的答案,何必咧?

奇怪的台灣人~ 是不是怕自己人不看金曲獎呀?怕收視不好嗎?!

我ㄧ看到剛剛那種景象,第一件事情、電視決定關掉啦!實在~ 看不下去

剛剛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台灣人在欺負他們~ 真是要命呀!

原本、我有想說去接機的ㄋㄟ!因為、很好奇他們二個人的樣子,但是

工作尚無法通融,就沒去啦! 前年~ 我倒是有因為金曲獎去接機喔!!

特別的經驗唷~ 還挺好玩的,一夥人浩浩蕩蕩的到了中正機場,等到藝人

下了飛機~ 就開始尖叫、狂追的,真是一群神經病耶!還一路追到國父紀

念館喔!從中午一直坐在門口,一直等到晚上看藝人們走金光大道,呵呵

真是無聊呀!但還挺好玩的,很少人會有追星的經驗啦!(我就有啦!!)

要不是我今天要工作,我一定老早就追到機場去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