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OMASU的歌聲~ good!!


2007│06│17: 昨天晚上看金曲獎只看了一點點,因為剛剛好看到

TEGOMASU頒獎那一段,實在有夠氣死人的,一氣之下電視就關掉了。

但是咧!重點沒看到怎麼行ㄋㄟ!所以~ 今天一起床就打開電視,沒想

到東風一直在重播耶!於是、我就從星光大道開始看起啦!我說呀!!

TEGOMASU的歌迷還真是多呀!尖叫聲超多地~  很替他們

高興唷!不過、我還是把頒獎那一段跳掉~ 我先看別台節目,等到他們

上場唱歌時再看,哇!我說呀!他們的歌聲真是棒透了!

不管聽多少次都覺得好棒喔!而且~ 他們二個人好可愛ㄋㄟ!!

我總共看了三次的重播,只要一看到他們我就一直狂叫:好可愛呀!

真是可愛到不行ㄋㄟ!可愛、可愛、可愛、可愛~~ 哇!!

哈哈~ 請原諒我這個神經病,不過、他們不管怎麼看都好可愛喔!!

這次的單曲我還沒買ㄋㄟ!因為沒啥米時間可以去逛街,我看等到KAT-TUN

的單曲出了在一起買吧!順便把光一的演唱會DVD一起買回家吧!!

TEGOMASU真是可愛耶!

增田貴久怎麼在受訪時,一直提到吃的東西咧!害我想到他上次去夏威夷的

時候,因為一下飛機就一直吃,結果、導致隔天在拍照時,一直跑廁所的事

情,呵呵~ 要克制一點唷!你可是傑尼斯的一員喔!不能太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