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當封面啦!呵呵~ │


名字:黑米

年齡:不祥

性別:男的

品種:道奇兔 (迷你兔的一種)

生日:不清楚 (到我家已經三年多了)

個性:有些許的三八、可愛型、超級活潑

興趣:把碗打翻順便拖來脫去、超級撒嬌、瞪人、把大便塗在自己身上

嗜好:喝水、尿尿、大一堆便便

飼主:我姐

身活作息:早上→ 死命吃東西、中午→ 瘋狂奔跑、下午→ 趴著休息

              晚上→ 吵我媽、我爸睡覺(特別重要※)




名字:小瑞

年齡:不祥

性別:男的

品種:維京兔 (迷你兔的一種)

生日:不清楚 (到我家已經七年多了)

個性:穩重型、很怕生、很愛乾淨、超有規矩、生氣時會咬人(包含自己的主人~我!都咬)

興趣:喜歡洗臉、趴著休息

嗜好:發呆、抓蚊子~(常常看到他在抓蚊子)

飼主:我

身活作息:幾乎一整天都趴著休息、偶爾會清一清自己的身體
                   不過,絕大部分都趴著比較多。


※這二隻絕對不能放在一起,不然等一下事情就大條啦!他們會吵架的~ 明明就是

黑米新來的、可是每次都是小瑞吵輸黑米;黑米每次都趁著清便便的時候,到處磨

下巴占地盤,還常常在~ 小瑞的窩外面磨下巴~ 想說把小瑞的窩占為己有,還有黑米

很會用心機,因為他超愛撒嬌,所以~ 大部分的人都比較喜歡黑米,而忽視了小瑞。

二隻一樣都有厚厚的雙下巴,想叫他們減肥~ 也不行!哎~ 越來越大隻啦!每次在抱

小瑞的時候、都好重喔!上次、我家對面的吉娃娃才被我家的二隻,嚇到夾著尾巴

跑回去他家咧!(對他家的狗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小瑞因為養了七年啦!行動已經不像之前這麼俐落啦!but 倒是變的超穩重的。 

之前養黑米前、已經養過無數隻兔子啦!不過、歷史最悠久的應該是一隻全白

的兔子唷!母的跟小瑞同期的,叫做“彌彌”啦!他長的超漂亮的,可惜、有

一次去蹓兔時被一隻米格魯追,還被咬傷了~ 最後、死掉啦!害我跟我姐難過了

好久喔!最氣的是~ 那支米格魯的主人、連一聲道歉也沒有;重點、那個公園是

不允許狗狗進入的,結果、我家最寶貝的美女,就這樣離開我們啦!就是這樣的

機緣黑米來我家啦!呵呵!! 他喔~ 一來就愛撒嬌~ 現在是我姐的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