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開抽屜,赫然發現竟然有日本富士山的照片~


2007│06│24: 最近~ 我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每一件事情都讓我

快要支撐不住了,快要瀕臨崩潰狀態。

從今年初 1月份開始,公司就有再提要導入新的系統,一直到3月份才有

開始在運作,不過、運作的速度都算是慢慢的,一點一點慢慢導入,可是

從5月份開始就不同了!老闆們嫌我們的速度過慢,於是~ 提出6月1日起

,正式啟用所有的會計系統,以及全新的作帳方式,這一點讓我實在有些

許措手不及。因為、原則上~ 我並不是會計出身的,再加上對於新系統也

不是很熟,雖然、去上過2次的課,可是~ 還有些生疏;所以~ 對於6月份

在全面導入的系統,有點怕怕的;只是~ 沒想到會演變成『想離職了』。

“想離職”← 這個想法最近越來越強烈了。(突然好想哭喔!)

從公司的內部開始說起吧!我最近因為新作帳系統的關係,其實、並不是

會計啦!可是~ 因為有相關聯性,所以~ 就被歸類到他們那個團體中。

我們公司的會計有分外帳、內帳、出納、結帳、外銷...#等~ 一共有6位,

加上我這個屬物流部的,我們公司的『新會計群』一共為七人;最近、

因為會計們新增加的工作越來越多,導致他們都開始推工作,哪知~ 我

竟然是最可憐的~ 他們都把工做推給我做ㄋㄟ!我平時的工作已經很多

了、大家竟然還都這樣子。

上上個禮拜 我們公司剛剛好遇到,所有產品調價“漲5%“,那一段期間

是我超級忙的時間,每天雖然都加班到晚上9點,可是咧!工作依舊做不

完,於是~ 我就向上呈報;結果、讓我做痛心的是,前幾天 老闆開會,

把我們狠狠罵了一頓,說什麼~ 我們都沒在工作,新系統的完成率不到

5%,問我們到底在搞什麼;當我一聽到這些話之後~ 就非常不想做了,

因為、我明明就有反應說~ 工作做不完~ 希望有個人手幫忙,結果~ 非旦

沒分配人手給我,還把我臭罵了一頓,這是怎樣呀?!

最可惡的事情~ 昨天、又去開會了,這次,又是給我加了一堆工作,我

的能力真的有好到這種程度嗎?一定要一直加工作嗎?還是、嫌我平時

的工作比外帳會計輕鬆,我平時已經做到沒時間去喝水、上廁所了,這

樣還不夠嗎?難不成~ 你們公司要逼我完全不喝、不吃、不休息嗎?!

還有、大家都是同事~ 為什麼要這麼斤斤計較咧?!工作大家一起分著

做~ 不就好了。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呢?! 好煩喔~ 

又加上~ 最近、以前一直欺負我的“慈禧太后”要回來工作啦!我還真

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可能是上帝嫌我的平時太過於幸福,需要一些

波折吧!我到底該怎麼辦呢?!不工作又不行~  真的很煩

繼續待著?!   還是離職?!   我的未來怎麼會變成這麼灰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