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風鈴聲~ 盪漾在空中~ 夏天真的到了。│


2007│07│07: 哈哈~ 終於不用周六去上班啦!這樣的感覺超級輕鬆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中待著,一點也不想出門去,外面實在

太熱了,早上去了一趟7-11~ 把一整天需要的糧食, 通通買回家;不然

中午再出去買,我一定會曬成肉乾的,No、No,平時都在上班...坐在

辦公室裡面吹冷氣,晚上又加班到7~ 8點,才下班回家,所以~ 根本也感

覺不到夏天的熱氣,今天~ 在家中一天~ 我真是十足的感受到啦!我在家

幾乎都是吹電風扇過活的人,今天中午~ 憋不住了!終於吹冷氣啦!!

在不吹冷氣~ 我會死掉的。哇~ 可是、這個很為難ㄋㄟ!因為、現在不是

再推一個關燈、關冷氣的活動嗎?!我還真想參予ㄋㄟ!But 今天不行,

改天再參加吧!

還有、今天聽到 2007 Summer SMTOWN的新歌啦!好夏天的感覺唷~~!

重點、今天突然聽到一首超級熟悉的歌耶!是Super Junior唱的,那首歌

不就是那當年超有名H.O.T的經典作品『幸福』嘛!哇~  超久沒聽的~ 好想

念他們喔!他們可是傳奇耶~!!呵呵~ 不過、感覺上這首歌有重新編曲+

歌詞些許的修改,不太一樣ㄋㄟ~ 還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