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Postman換成 橫山裕啦!!(很搞笑)│







2007│07│05: 早就想寫感想啦!只是一直在猶豫 要寫哪邊ㄋㄟ!

就這樣拖到今天啦!呵呵~ 這次的少年俱樂部 搬到 大阪嚕!!

我說~ 關西腔好重喔!聽的有點點吃力ㄋㄟ!平時、普通的日語~ 就有

聽不懂的地方了,這次~ 給我個一直講關西腔的,我喔~ 聽的很生氣

還好是平時常常聽関ジャニ∞講啦!所以~ 至少有聽的懂的地方。

呵呵~ 這次出現了一大堆的関西ジャニーズジュニア耶!嗯~ 裡面 我認識

B.A.D、BOYS
這二個團體,那個OSSaN 我上次在哪一集中也看到過,

不過、B.A.D算是最熟的吧!因為 之前買的 Wink Up的雜誌有介紹過,

而且、在関ジャニ∞的演唱會上也看過他們ㄋㄟ!

我發現関西ジャニーズジュニア,跟関東ジャニーズジュニア 差滿多的耶!

可能是上台的機會比較少吧!嗯~ 講台風嘛!他們也只有那幾個團體比較

OK罷了!其他的就 SOSO 啦!不像関東ジャニーズジュニア 這邊的每一個

團體、個人都好有台風喔!隨便叫一個人出來、那種氣勢真是棒吶!

還有 関西ジャニーズジュニア的衣服好寒酸喔!有好多都是関東這邊舊的衣

服ㄋㄟ!我說呀~!  ジャニーさん你也太偏心了吧!怎麼可以只對関東的比較

好咧!

其實、我真的不想再提了!可是~ 関ジャニ∞他們這群人,整場給我死命的

講關西腔,是怎樣啦?!而且~ 講成那種調調~ 有點想扁他們的感覺,尤其

是那為 錦戶亮 先生、跟 大倉忠義先生,這兩位是怎麼啦!聽完後超想扁他們

的,可憐的大倉忠義~ 被橫山欺負,可是 還滿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