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宛如關在鐵籠中的鳥~



2007│07│11: 今天~ 我哭了! 嗯~ 回想起來,哭的這一段讓我覺得

很丟臉,可是~ 哭的原因讓我很火大~~!

原因~ 都是因為業務經理,那個傢伙害的,這個沒種的女人,每次都就

只會在私底下大聲,等到開會時卻像個窩囊廢一樣~ 沒種!!

今天、都是因為開發票的事情啦!現在公司已經開始新的政策啦!所以

我這個物流助理,已經可以完全不用開發票啦!可是咧~ 這位業務經理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跟我抱怨,可是我到覺得他是在找我麻煩,

明明公司的政策已經這麼明瞭啦!有問題應該向上提報吧!或是~ 找我

們經理協調才對吧!怎麼會只針對我一個小小的助理發脾氣咧?!而且

就算是單單的報怨,應當也是找同等級的經理吧!怎麼會是我咧?!

干我屁事喔!而且~ 最氣的是~ 明明也就不甘她的事情,她都把事情全部

攬在自己身上,然後~ 在用高分貝對我發嘮騷~ 想想看不煩,才有鬼咧!!

我就煩到不行~ 還來對我發飆~ 我當場眼淚狂飆呀~

我不是委屈而哭、我是氣到不行~ 眼淚才掉下來的~ 那當下,有夠想掀桌

子的,要不是有人阻止我~ 那位業務經理~ 鐵定完蛋的。先賞個桌子、在

加上平時不罵的三字經~ 真是他奶奶的 眼睛長在哪裡,好大膽子敢得罪本

小姐~ 哼!走著瞧~ 有一天他一定會遇到真正的壞人的。

那位經理喔!不是我愛講ㄋㄟ~ 他一直都認為公司沒了他會倒!可是,他

卻不知道,業務部被他的長期帶領之下,差點在去年讓公司倒掉了。自己

搞不清楚狀況~ 還只會說公司老闆,都不為他們~ !放屁啦~ !

公司就是太為他們了,一直為他們的爛業績想辦法,才讓他能穩固經理的

位子,人家公司是待念他做了十幾年了,不然、這種爛經理早就換掉啦!

還趕這麼跩~ 神氣個屁唷!小心哪天『夜路走多了~ 遇到鬼啦!』

明天不爽~ 決定請假!不爽去上班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