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 ~ 濃郁的香氣~  ~ 喝完後會很幸福ㄋㄟ!│


2007│07│21: (截自 - 慈濟靜思語 - )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得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昨天,在公司同事拿到慈濟給的 捐款收據,在那張收據上面有著一段話

,就是我上面寫的那段話,我覺得那段話寫的很實際;說實在的~ 一個人

的快樂,真的是因為他不會去計較,所以、他才會覺得很快樂。

我發現~ 我也得效法這段話啦!雖然說、我平時不愛計較~ 可是咧!自己

認為我並不快樂耶!或許、在自己心裡的某處~ 還再計較也不一定。

所以~ 我決定去效法這段話,我決定慢慢的學習不去計較啦!加油~

剛剛去看了其他朋友的部落格,其中有一個很令人擔心耶!那就是“妹妹”

啦!看了他寫的內容、真的很擔心他ㄋㄟ~。不知道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大概有猜出來是工作上面的問題,至於發生什麼事情,就不知道啦?!

很希望他能跟我說看看,可是、他實在很少上MSN;而且~ 我們兩人又住的

遠~ 如果說、我們今天只有住在附近,我鐵定衝到他家去地。呵呵~

說到這裡想到,最近我身邊週遭的朋友,的流年不利呀!全部都是因為工作

上的問題,工作如果不順的話,真的會影響到生活耶!而且~ 也會變的超級

不快樂的,就像我之前遇到的那些事情,不但不快樂~ 還害的我連生活都不知

道要麼過,還好,我終於撐過來啦!靠著不認輸的個性、以及同歸於盡的想法,

終於讓我撐過來了 ~也變的快樂了。

※ 我真的認為『- 快樂 -』超級重要的、不是只要會“笑”喔!如果、打從心底

就不快樂的話,笑的樣子也會變的很“醜”。所以~ 一定要快樂才會使的笑容,

變的很燦爛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