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Kids デビュー10周年 ~ おめでとう!






2007│07│21: 呵呵~ 我沒有忘記唷!真的沒有忘記喔~ 怎麼可能會

忘記咧!對不對~ 這麼重要的一天~ 10年了耶!好高興喔~

想當年迷他們的程度,迷到我媽都快氣死啦!呵呵~  

我第一次知道有Kinki Kids時 ,是在小學六年級畢業時~ 那時候只認識

堂本光一而已,因為剛剛好看到第四台的日本綜藝節目,有一個很帥的

男生(呵呵~ 我是外貌協會的),那時就被他電到啦!從此開始迷上

傑尼斯啦!國中的時候常常做公車去市區,買一堆堂本光一的雜誌,不

然就是去買海報、照片之類的,那時剛剛遇到V6出道,其實我原本以為

Kinki Kids已經出道了說,還跑去唱片行找專輯ㄋㄟ... 可是、都買不到,

可是V6我倒是都買到啦!呵呵~ 當我知道Kinki Kids還沒出道,差點沒哭

死~ 還好97年時~ 終於被我等到啦!只是還買不到CD...所以、我跑去買

盜版的~ 哈哈!! 對不起啦!後來我還是有補買正版的,盜版的都被我丟掉

啦!

Kinki Kids 可是陪我長大的偶像喔!呵呵~ 要講到迷他們的歷史呀!可能

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喔!呵呵~  所以!恭喜他們成軍10年啦~


 KinKi Kids デビュー10周年 ~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