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暫時借用上個月所做的圖,明天再換新的~ 






2007│08│05: 剛剛看完ザ少年倶楽部啦!嚴重笑到不行吶~ 

笑到我媽一直罵我~ 哈哈!!

那個今天的テーマ是「夏」 唷!呵呵~ 今天山P的頭髮,很符合這個テーマ

,剪的很短又很有型~ very good 感覺上NEWS整體變的好清爽喔!!

那個テゴマス的僕の絵日記上面,寫著上次來台灣吃小籠包的事情,重點

是那張圖上面小籠包竟然會講 『 二はオ = 你好 』耶!我想他們應該是不會

寫中文的你好,所以~ 才用拼音的方式吧!可是那個小籠包~  マス如果不講

我還真看不出來是小籠包ㄋㄟ!重點~ 10月份要來開演唱會啦!哇塞~ 票價

貴ㄋㄟ~ 2500、1500、1000元三種,我看這次就別去啦!沒錢說~ 

不然、我好想現場看他們喔!可愛的テゴマス、格好いい的山Pと亮ちゃん,

這次看完ザ少年倶楽部害我更想去現場看ㄋㄟ!哇~ 沒錢真痛苦

對啦!我今天一開始就發現啦!怎麼所有的ジャニーズJr 都不見啦?!會不會

是因為公演的關係咧?!連我最愛的光ちゃん也不見蹤跡,怪怪ㄋㄟ!!

今天來的幾乎都是関西ジャニーズJr ㄋㄟ!話說今天第一次聽到 太陽 唱歌耶!

真的是第一次唷!呵呵~   

今天笑的最大聲的部份就是『NEWSをあばけ』,那個喔!上次関ジャニ∞也有

玩過啦!不過、那一次什麼也沒被挖出來;這次咧!大家都狠心的狂講呀!最好

笑的是亮ちゃん在講シゲ的時候,真是猛呀!哈哈~ 這幾個題問都問的很好,實

際上NEWS裡面誰是真正的隊長,亮ちゃん竟然第一個舉手,後來、シゲ竟然講

 Kちゃん的頭腦不好,(頭腦不好的人可以大學畢業,還真是厲害) ,整場都

好好笑喔!實在笑到快暈倒了! 

最後、Hey! Say! 7 登場啦!我原本還期待說他們會去NHK現場的ㄋㄟ!結果、

沒去吶!~ 害我有點白高興啦!  

※ 繼續期待下星期的ザ少年倶楽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