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感冒啦! ~│

哎呀~ 今天,難過了一整天,感冒真的超級難過低!鼻涕一直狂流...

又不是小朋友,一個大人一直流鼻涕能看嗎?!要不 就一直鼻塞,

真的快窒息啦!前天才看電視... 新聞說最近很多老人、小孩都感冒了

,那時心想 這次我應該不這麼倒楣吧! 果真~ 我這個烏鴉嘴,感冒啦!

哎呀~  果然! !  驗證醫生說的話,我果然是跟的上流行。佩服我呀~~~

我自己預計這次感冒,應該再過個二天就會好啦!!

講實在的,早上、晚上怎麼會這麼冷咧~  明明中午就很溫暖的ㄋㄟ。

按下去可以看大張的圖喔!
◎│這個是我公司作的東西│

嚇我一大跳ㄋㄟ!我剛剛上日本的素材網站,竟然發現這個東西!

ㄟ~~~ 這不是我們公司的東西嗎?原來,那間客戶的東西是銷日本的,

哈哈~ 真是不可思議ㄋㄟ!這間客戶他們總共坐三種動物唷!如圖所見

青蛙小豬鴨子,不管怎麼想都覺得好神奇ㄋㄟ!!神奇、神奇

.... 而且,竟然還是在我常去的日本網站看到的。 哈哈~~ 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