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隔壁的工廠發生了一場大火~ 濃煙密佈


2007│08│14:今天下午發生了場大事件ㄋㄟ!我們公司隔壁做彈簧床

的工廠發生大火啦!聽目擊的同事們說,他們是從工廠的二樓儲放一些原

料的地方開始燒的,一開始其實他們工廠的員工有發現、也有在滅火,可

是後來突然有爆炸聲響,結果、竟然是由我們公司的人去叫消防隊的!!

我說呀!真是恐怖ㄋㄟ~ 平生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火&這麼大的煙ㄋㄟ,

我所在的辦公室二樓,也因為濃煙的關係,公司老闆緊急叫我們疏散吶。

整間辦公室充滿了濃煙、又好臭喔!聞到都很痛苦ㄋㄟ.......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們緊急疏散時,我用手機拍下來的,就在我們公司隔壁

ㄋㄟ!整個下午幾乎公司上上下下,所有~ 的工作通通停擺,因為害怕會

爆炸,所以~ 老闆又要我們離開公司,依照消防隊的指示~ 離開現場。

消防車總共來了幾台,其實~ 我並不清楚,不過、後來好像火無法滅掉,

聽說又來了泡沫式的消防車,我想應該花了2的多小時撲滅的吧!!

等到我們回到工作崗位時,已經快要快要下班了!不過、煙味還是很重,

臭死啦~ 還好、隔壁工廠的員工並無大礙,這是最令人高興的事情。

今天有很多家的電視台有來拍攝唷!我同事們聽說有去搶鏡頭ㄋㄟ!!

呵呵~ 一群無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