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憂鬱吶~!! │

今天突然覺得不想做了ㄋㄟ!這份工作讓我覺得好煩喔!可能,又出現了

那個症狀:工作倦怠症: 每天,都會想這種性質的工作,到底哪一點值得

我繼續下去咧!answer → 就是沒有。 這下慘啦!根本就是在增加我可以

不做的理由嘛!哎呀~  怎麼會這樣子咧!?

好想換工作喔!可是、我不是哪種說換就換的人ㄋㄟ!我每當要換工作,

就會開始想很多,想到最後就會放棄啦!← 我就是那種人:想太多啦!

這一陣子呀!總覺得平時很好相處的人,通通都變調啦!各各都成為我的

敵人,他們老事找我的麻煩,自己都搞不懂自己的立場,老事把原屬於自己

的問題..... 推給我來處理,老實講~ 我很煩ㄋㄟ!!  害我現在超級不想理他的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來混的。

還有,這一陣子 身邊的一堆朋友,通通“犯小人”啦!凡事皆不順利ㄋㄟ!

可能是年尾將近吧!小人紛紛出籠了。我想想~ 該不會我自己也犯小人吧!

不然,這幾個月為什麼都這麼不順利咧?!哎呀~  小人當道喔!小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