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王妃化身為DHC的代言人


2007│08│25: 今天去唱KTV啦!哈哈~

但是、總覺得很對不起原唱者ㄋㄟ~ 因為、幾乎有一半的歌曲,我通通

都是用混的過去,我喔!現在是完全幾乎不聽中文歌曲的,所以~ 到底

最近有哪些新歌、有哪些歌星,老實說~ 我根本就是不知道。

今天所點的歌~ 幾乎通通都算過季啦!第一新歌我不會唱、第二不聽中文

歌曲的我~ 只能頻著記憶去唱,這樣子真是對不起原唱著耶!!

可是咧~ 我又愛唱歌!台灣喔!就是很少有日本歌可以讓我唱,就算有~

畫面中的景象~ 讓我看的也唱不出來,所以、比起台灣的KTV我應該是更

適合日本的吧!呵呵~~

不過、我今天還是唱了不少歌喔!有張韶涵、SWEETY.... 很多啦!哈哈~ 

也有唱二首日文歌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