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イチゴ有第二代啦!


2007│08│26: 話說今天去看イチゴ時,嚇一大跳ㄋㄟ~~!!

怪怪~ 竟然再屋子裡有一個黑黑的小鬼,跑來跑去的。

ㄚ~ 原來是在通知我,イチゴ有第二代啦!!於是咧~ 我就一直追著小黑鬼

跑~ 去按牠!之後~ 出現了另外一個畫面喔!裡頭有我家的イチゴㄋㄟ!!

原來是イチゴ給我這個主人寫信啦!看完之後超感人的~ 


看吧!我家可愛的イチゴ寫給我的信!超感人的ㄋㄟ~~

我想不管是誰,看了這封信~ 鐵定跟我一樣感動吶!我家的寶貝~イチゴ

對啦!可愛的イチゴ ~ 她的第二代介紹一下嚕!性別:女生 、 名字:Shushu  

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喔!其實、完全完全都是出自於,第一印象吧!她給我的

感覺就是這個名字啦!可愛喔~ 不知道Shushu到什麼時候才會再有下一代喔!

那我得加油的打部落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