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ちゃん と 赤西 と 中丸 ...ザ少年倶楽部






2007│09│02: 今天終於被我看到Hey! Say! 7啦!哈哈~

我從上個月就開始等,沒想到今天晚上終於被我等到啦!!

我發現那個『知念郁李』真的是好可愛喔! 不管看多少次,

依舊是這麼可愛ㄋㄟ~

對啦!今天的ゲスト是“赤西仁”唷!我說今天一直有某種衝動,好想

把赤西仁的瀏海往旁邊撥ㄋㄟ~ 那個瀏海概成這樣,看起來一付就笨笨

的樣子!不大好ㄋㄟ~  對啦!今天的テーマ:「出会い」 ,當Kちゃん

問赤西與中丸對於彼此,第一次見面的印象是,赤西竟然完全忘記啦!!

天吶!還有~ Kちゃん說他與赤西第一次見面時,赤西竟然對Kちゃん說:

『你的眼睛好小喔!』哈哈~ 真是失禮呀!

還有、今天的熱血!ジュニアリーグ~ 是“ひと足早い秋の大運動会!”~

今天的大家真是卯足了勁呀!不過、第一段跳凌波舞~ 那個真的好厲害

,我真的很佩服ㄋㄟ~

最後、真的是嚇一跳啦!其實一開始~ 我早就知道今天的ゲスト是“赤西仁”

,只是後半段突然冒出“田中聖”,呵呵~ 真的有嚇一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