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しいのお握りです。


2007│09│04: 今天終於想通了→  我呀!(恍然大悟でした。)

使我們公司越來越混亂的元兇→ 就是:那鼎鼎有名的 X X X 小姐是也,

也就是那赫赫有名的外帳會計です。她喔!真是一天不惹事、一天難過

,幾乎天天她都有事情ㄋㄟ!(煩~)  今天、去企劃室亂一下、明天、可能

換去業務部吵一下,後天、可能又跑到我們物流部 煩一下..之類的,真是

夠煩的→ 她;最氣的是~ 她幾乎 屢試不爽 ㄋㄟ!每天~ 都有一堆“事”

公司到底請她要做啥米,不如、我來做好了~ 第一、我講話沒這麼苛薄

第二、我辦事有效率,第三、我沒這麼愛當『爪耙子』~ 交給我準沒錯!

只是、公司用人~ 沒有三思呀!請一個這麼會亂的人,來管公司帳目,根本

就是瞎了眼。 啊~! 我知道、公司的錢多啦!請這種人來~ 揮霍一下!!

既然這樣、何不把我的薪水~ 加多一點啦!我可以~ 一人當十人用ㄋㄟ。

哎~ 算了!這種不光榮的事情,在這裡念念就好啦!還是、別想太多了。

- - - - - - - - - - - - 以上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