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頭~



 2007│09│14: 今天,我竟然變成了“心理諮詢師”ㄋㄟ!!!

因為公司的同事有煩惱,跑來跟我訴苦啦!其實、我平常很少跟她們

聊一些比較深入的話題,頂多哈啦、哈啦罷了!所以、今天他會來跟

我訴苦~ 講老實的,有點受寵若驚ㄋㄟ~

辦公室總共有快30人,其中女生最多啦!說到女生~ 我們總愛分小團體

,呵呵~ 而今天來找我訴苦的女生,剛剛好她們也是個小團體,不過、

她們最近好像分裂了ㄋㄟ....!哎~ 因為她們那群人裡面,有些人變的不

一樣了;什麼事情也不說、就連出去吃飯~ 也變的怪怪地。然後、平時

上班時間...也常常互相吐槽...呈現 三對三狀態啦!其中~ 有一個最可憐

的人,他平時業績最低,時常被拿來嘲笑...,連他自己的那群朋友,也

不太愛理他....,在不然就是常常指責他;他今天跟我說~ 他快撐不住了

,我實在覺得他太可憐啦!我認為不管是誰...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不

能說..每每遇到人,都要對每個遇到的人~ 掏心掏肺的去付出,這種觀念

也不能說不對,但是、我認為這樣是不可以的。並不是每個人都跟自己

有一樣想法與個性;自己一定要保護自己才行。

他今天跟我說,他常常在家裡想我的優點,我的優點就是“就算那個人

我非常的討厭,但是、我依舊還是會去理會他”。他還說要向我學習,

我覺得那並不是我的優點,那是我的原則。我認為公私要分明,既然...

工作上必須與討厭的人合作,那就必須為了公司好~ 不能摻雜任何私人

的情緒在工作上;但是、如果是私底下~ 我絕對不跟那個討厭的人說任

何一句話的。→ 這就是我的原則『公私要分明』

而且、我認為今天如果妳是我的朋友,我絕對會對你非常非常的好;反

之、如果不是的話,我連理你都不想理....。這也是我的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