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利用出去時,去買V6搬回家啦!



 2007│09│24:剛剛利用跟我姐去看醫生時,跑去買CD啦!!

原本~上個禮拜CD一 出、我就要去買的。可是、又懶惰~ 因為要跑到

市區ㄋㄟ!嗯~ 車很多、又剛好下班時間~ 人更多,所以~ 才一直拖到

今天才去買的。

這次的V6實在太可惡啦!竟然出了三種版本ㄋㄟ!不過、我後來決定只

買一種,因為 初回限量A 裡面多收錄了PV,這種的我現在不喜歡啦!然

後~ 初回限量B 裡面有多收錄了六個人的solo,我就是買這一版本的,至

於~ 普通版嘛!想了很久~ 如果、改天真的超想要的時候再去買吧!反正

、CD裡面也只有一首歌不同罷了。

不過、我還是有買另一片CD喔!就是『Leah Dizon - Destiny Line』,我

也不知道為啥米,上次試聽過後~ 就會很想聽她的歌曲ㄋㄟ!重點、她好

可愛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