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es I Happy Birthday


  2007│09│29: 今天~ 是我的生日唷!呵呵~

原本、今天應該要上班的ㄋㄟ!結果咧~ 我放自己“生日假”,講老實

地這個假日是我跟經理硬ㄠ來啦!因為、今天不但是星期六、還是我的

生日ㄋㄟ!這麼重要的日子,怎麼可以在公司渡過咧!?

今年、我不準朋友們幫我過生日,我打算自己一個人過,或許~ 感覺有點

悲傷,但~ 我不這麼認為喔!我比較喜歡的生日是~ 自己可以做自己的事

情,重點:是以安安靜靜的方式,來進行的!如果~ 我找來我那些朋友的

話,要不是去吃飯、就是去唱歌;我覺得那些都不太需要ㄋㄟ。

我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先去買了早餐~ 然後、繼續睡回籠覺啦!!哈哈~~

這樣比較像我自己~ 決定、今天~ 要慢慢的過完。呵呵~~

最後、私自身が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を祈ります

 Happy Birthday  To ajin ~Wishes I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