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棒球~│



今天看了史上最好笑的球賽啦!因為,今天台中下雨,所以~ 我發現球場

上雨勢也滿大的,可是咧~ 這樣的比賽方式,還是絕耶!!

菲律賓竟然再第六局 就自動放棄啦!啥米~ 有這種事情,比數在第二局下半

就已經是 7:0 啦!~ 這個比數...  憑良心講,看棒球這麼多年!第一次遇見

ㄟ~ 絕呀!! 不過,我看的也很高興啦~ 整場比賽一點緊張的氣氛也沒有,真是

輕鬆~ 自從洲際盃 開打後,幾乎場場都讓我心驚膽顫吶! 今天的比賽~ ~ 算

是讓我休息一下吧!好存儲精神對付明天的古巴之戰,明天喔~ 就超級擔心

的,雖然,明天有那王建銘 來開球,but 對手是古巴ㄋㄟ~ !! 難免會擔心,

畢竟 勁敵嘛!跟日本一樣的勁敵~ 。加油嚕~ 中華隊 !!

這一陣子我們公司辦公室,變成了疫區啦!!  原本,是一個人長水痘的,現

在人數已經增加為二個人啦!希望 疫情別再增加ㄋㄟ!! 原本的帶原著是坐

在我隔壁的姐姐,結果~ 那個姐姐好啦!! 卻換成我右手邊 的ㄚ喵 長啦!!

在喵喵發病的隔不到二天,她對面的大姐也長水痘啦~ 恐怖喔~ 聽說這個

水痘 就連長過的人 還有 2% 的機率會再長ㄋㄟ!有點擔心啦~ 嗯!! 現在唯

一能做的就是增加抵抗力啦!那我還是多吃ㄧ點吧~ 除了,增加抵抗力順便

屯積一些脂肪吧!反正 冬天到了嘛!!哈哈哈哈~~~~~

最近,我家的姐喔~ 也開始寫網誌啦!! 嗯~ 原本打算寫些回應的,但是! 算了

~ 不寫啦!看看就好啦~ 因為,也不知道要回應些什麼!算啦~ 

昨天,上日本網站去試聽新歌、聽到了“蘇菲亞”前些日子所出的單曲,

我還是覺得以那樣類型的歌聲,我比較喜歡 “彩虹樂團”的歌ㄋㄟ!總是

覺得 Hyde 的歌聲比 松岡充 好聽!我是L`Arc-En-Cie那一掛的,SOPHIA

那一掛的不太適合我ㄋ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