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借用這張照片。


  2007│10│07: 今天的少年俱樂部,感覺跟以往不太一樣ㄋㄟ!!

今天的主題是『Anniversary』,當然嚕!這次的ゲストタッキー&翼唷!~

五週年啦!也堆出新的專輯嚕!台灣應該快上架了。

今天、一開始出場介紹的部分,讓我覺得很奇怪耶!這次、有二個團體

沒有介紹團名ㄋㄟ!只有單單講人名而已,好怪喔!

這次的熱血ジュニアリーグ,真的好好笑喔!題目是:找出タッキー&翼

實在太好笑啦!因為、中丸那個樣子實在太明顯了嘛!還有、連我不用

看臉,我也知道誰是誰,因為~ 他們兩個人就算聲音變了,那種講話的

語調,我聽了也猜的出來。

還有、今天有新發現喔!Johnnys Jr 裡面有好多藝人的兒子喔!例如~~

男鬥呼祖岡本健一的兒子(岡本圭人)、京本政樹的大兒子(京本大我)、

植草克秀的兒子(植草裕太),哇~  一看到時嚇一跳ㄋㄟ!!嘿嘿!!

今天最後的一首歌“DAYS”非常好聽ㄋㄟ!~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