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HYDE    作曲:TETSU     唄:L'Arc~en~Ciel



還記得嗎?
年幼時無論如何伸長手 也構不到的門扉 有過吧
忘卻光陰 不斷徬徨
迷惘的道路 盡頭永遠在那裡

無法停止下意識地尋找妳的笑容
我至今仍然未曾改變 飛奔而去

即使遙遠分隔 思緒也緊緊相繫
就算有如惡作劇般的命運降臨 也不會被破壞

期待已久的明天 就在前方
在心靈深處任誰都注意到了
真希望有一天能讓妳看見 在戰爭的道具消失時
那雨過天晴的時光

雖然這墮落的世界 無法停止互相相害
只有與你相遇這件事 讓我不再有任何畏懼

就算把我的身體燃燒殆盡也無妨 只要能獻給妳
我會化作一陣輕煙飛向天空 永遠守護妳

即使遙遠分隔 思緒也緊緊相繫
就算有如惡作劇般的命運降臨 也不會被破壞

就算把我的身體燃燒殆盡也無妨 只要能獻給妳
希望有一天 能讓妳看見重新而生的美好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