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新娘子~



 2007│10│13: 昨天~ 聽廣播時一直聽到一個名詞『乾物女』,

聽說~ 這名詞是從日本來的,聽完整個內容之後~ 雖然,不能說完全一模一

樣啦!but 已經快要接近啦!讓我覺得生活挺無趣的ㄋㄟ~ 無奈

如果、我的人生可以從來~ 我或許應該可以過的更好吧!不需要代替家人

負債累累~ 可以讓爸爸、媽媽過的更好,自己也能隨心所欲;有時候、

自己都會偷偷跑去買『樂透彩』唷!很希望能一次就變有錢人,呵呵~

可是、讓只是讓自己多一個機會罷了。

我其實一直很後悔,雖然~ 嘴巴沒說出來,我後悔當初沒去把停卡,我後悔

當初太相信他人、我後悔出生在這個家庭、我後悔沒把專科讀完、我實在

有恨多事情~讓我好後悔喔!可是~ 又能怎麼辦咧?!

我有時候好羨慕別人,可以穿著美美的衣服、買漂亮的鞋子、能出國去玩,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我不行~ 因為、我買了衣服、買了鞋子、做了想做的

事情最後的結果~  就是沒錢。

我時常腦海中都要不斷的出現『這件事情不能做唷!家裡會沒錢的~ ;想買

衣服的話,下個月再買吧!』~ 我只要遇到想做的事情時,腦海中就會出現

類似的這些話,無奈~

像今天13日、公司的同事組團出去玩,結果~ 丟臉的我連400元也拿不出來,

不是我沒那400元,只是~ 我今天如果貪心~ 花了這400元,接下來我每天的

午餐要吃什麼;雖然對別人而言~ 400元不算什麼,但對我來說這可是一大筆

數字~ 。

我一個月薪水大概有2萬多,我每個月固定拿1萬5 回家,剩下的還要繳儲蓄險

、手機電話費、順便加上我每天的飯錢;別人可能是不知道,但是~ 竟然有人

對我說~ 連那400元都拿不出來,還嘲笑我!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也對啦!

一個快30歲的人~ 什麼錢都沒有的確是很丟臉的事情,但是~ 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最近一直在找晚上打工的工作,可是、這邊好像比較沒有這種欠缺ㄋㄟ。

我一直為了沒錢又被嘲笑的這件事情,耿耿於懷~ 很幼稚的行為~ (我)

我好煩喔~ 每個月都為了沒錢在煩惱,我又不是沒工作~ 為什麼我所賺的錢,

自己卻沒辦法享用呢?!很痛恨這樣的世界~  

這種事情不能跟家裡的人講,不然、等會兒~ 我媽又要罵我姐了~ 家裡會大亂

的~ 恐怖的很咧!!! 在部落格唸唸就算了、哭哭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