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的用新的圖啦!就一直用這張吧~



  2007│10│14:今天的少年聚楽部咧!テーマ是「チーム」唷!!

今天一開始就有一種喚然一新的感覺唷! 我覺得太輔與戶塚一起唱

Rap ~ 那裡很不錯。感覺很新鮮!

但是、還是覺得不夠好笑ㄋㄟ!我記得上個禮拜我笑到肚子痛+飆淚

雖然~ 中途有點點無聊啦!but 還算OK

今天終於發現一件事情,Question?原來也是這麼爆笑的團體,在台前

給大家的印象是黑色,私底下舞台後~ 竟然~~~~是........粉紅色的

哈哈~ 還有、Question?的藤家和衣真的超好笑的~  

再來今天有好多首新歌唷~  聽的很高興!!!!

今天終於知道タッキー想做什麼了,只是我很好奇接下來的事情,タッキー

竟然選了MA 的 屋良耶~ 那可是MA 的“神”呢!  MA 的舞蹈幾乎都是

出自屋良的腦袋唷!  竟然、還選了千賀~ 呵呵!! 很期待、期待

今天、有一個讓我有點生氣的地方,怎麼可以後來又加一題咧~ 害的

原本會贏的小光他們,竟然在~ “OH~ Summer”那一題輸了!可惡的

タッキー沒事加什麼分~ 還給我加了100分~ 可惡到了極點~

今天、對於剛剛看完的節目,其實~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可能是~ 先前我

看了KAT-TUN的影片吧!真的是一點感覺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