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肚子的冤屈~ 奈安ㄋㄟ

 2007│10│18: 剛剛下班時,遇到一件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

我剛剛下班~ 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回家的路途中~ 在停紅綠燈時,被一位

阿伯狠狠的大罵一頓,那位阿伯不分青紅皂白的罵我,內容是:『小姐、

妳可不可以不要隨便亂超車,那樣很危險........』之後~ 又哵啦哵啦~ 唸了

一大串;我之所以不得其解的原因是,那位阿伯一直宣稱我在某條路的,

395巷裡面超車。這裡~ 就是我不了解的地方,因為~ 我根本沒走那條路

嗎?可是、我又不想跟他爭論的你死我活,於是~ 我就回他:『你是不是

認錯人了?!』這下子更慘~ 罵的更難聽了。哇哩咧~ 我就是真的沒走那條

路咩!而且、滿街跟我一樣騎銀色125cc的ㄅㄨㄅㄨ、也滿街穿著紅色外

套的人~ 為什麼偏偏就是我,最扯的是~ 我在那裡停紅綠燈,已經停了將近

快3分鐘了~ 他隨後一到~ 就死命的罵我,我那時候好想罵他“神經病”ㄋㄟ。

後來,我還真的超他車了~ 因為、那位阿伯騎ㄅㄨㄅㄨ,好危險喔~ 跟在後

面的人,會不知所措的。不過、後來超車之後~ 遇到停紅綠燈時,他竟然沒

有罵我ㄋㄟ~ 我想他是不是發現他認錯人了,因為~ 我當時一直在看著他,

我想~ 他如果罵我,我就叫他~ 跟我一同去警察局,因為~ 我討厭有人冤旺

我,所以~ 咱們去警察局說個明白吧!如果我錯、我一定會勇敢認錯,反之

、是阿伯的錯~ 我也要他跟我認錯;不然~ 我不就被罵假的。

明天如果再讓我遇到他,他如果在罵我~ 他就死定了!我一定會叫他跟我去

警察局的,讓他搞清楚狀況。 以為,我是女生好欺負嗎?滿街這麼多車~ 

就只罵我一個離他車程這麼遠的人。哼~ 太小看我了!

 我為什麼會把影片鎖起來的原因:最近聽廣播說,如果、在部落格裡面

放背景音樂+影片,那個算侵權啦!SO~ 我要乖乖的,決定全部移除了。

背景音樂也不放、影片也不放了~  那個被抓到會被起訴的,好像最高罰金

會罰到 5萬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