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奎賢(KYUHYUN)






│中文│

(Rap)
LOVE~ OH BABY MY GIRL~  你是我的全部
甚至讓我覺得你是我的幸福  神給我的禮物

透過時光機就算回到上個世紀看幸福的結局
不管你是穿著旗袍還長裙
只要一個眼神確定  心不再懷疑  茫茫人海相遇

我想不惜一切告訴你  千言萬語不敵我愛你
WOULD U MARRY ME?
向著流星  默默許願  默契永恆不變
每當你微笑進入夢鄉  多想讓你依靠在肩膀
WOULD U MARRY ME?
希望你能成全  我所有心願

把你烙印在心底 I DO  時時刻刻愛你 I DO
就算狂風暴雨  不讓你受委屈 I DO
愛你的心不離  MY LOVE

(Rap)
美麗的你穿著白色婚紗  我穿著禮服光著腳丫
我們就這樣看個彼此發呆
星星月亮作伴 I SWEAR
不需要語言  用心體驗
在不離開我的公主 STAY WITH ME

哪怕有一天我們變老  也要努力微笑並肩跑
WOULD U MARRY ME?
不知是否願意  來牽手同行
不管愛情多艱辛 I DO  相信命中注定 I DO
我珍惜每個和你的日子裡 I DO
把你放在心底  MY LOVE

我早已為你  預定了幸福的結局
我正為你許下的誓言  別懷疑
推開你愛情的心門  讓我們記住最美的時分
WOULD U MARRY ME~ 

把你烙印在心底 I DO  時時刻刻愛你 I DO
就算狂風暴雨  不讓你受委屈 I DO
愛你的心不離 I DO  
不管愛情多艱辛 I DO  (我會永遠保護你)
相信命中注定 I DO  我珍惜每個和你的日子裡 I DO
把你放在心底  MY LOVE 

(Rap)
現在能給你的是我一生一世無盡的愛
雖然鑽石閃耀它無法比較  也許微不足道
但請相信我  我會付出全力照顧你陪伴你
這是我們守護的約定
我對你  愛不離
我們彼此信任相信愛  僅此而已....

我們相愛到永遠...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