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給自己的人生交了張空白卷│

今天、在廣播裡面聽到了這句話,而且~ 這句話是從一位高齡80幾歲的爺爺

口中說出來的,聽到了這句話,不僅讓我開始思考,我自己的人生!!

在我思考的過程中,突然發現...其實、沒有人會是空白的,從人一出生開始

就已經替這張白紙畫上第一道色彩了,所以,我覺得“空白卷”← 只是再指

~ 人生的過程中、過的精采與平淡罷了!

今天、跟朋友聊MSN時,由於~ 講到了某個話題,他突然給我了一句話,

“要怎樣才不會想太多?!”← 讓我思考了許久,我回他“這句話有點難

度耶!”,是我自己跟他說“別想太多的”!結果、反到被回了那一句話;

不過、說真的。要如何做才不會想太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