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光17歲的生日唷!



  2007│12│02: 小光~ 生日快樂!!!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剛看完少年俱樂部啦~ 今天主題是「2007」,一開場Hey! Say! JUMP

他們今天的第一套衣服,我說呀!藪 穿上那套衣服,真的好瘦唷!!

天吶!!! 就連小光也看起還好瘦喔!他們到底平常有沒有吃東西呀?!

接著~ 2007 ジャニーズヒットメドレー最後一首竟然出現小亮、山P耶!

完全嚇到耶!! 啥米~ 呵呵!!! 不過很高興啦!  

再來是最好玩的一段啦!今天的「ジャニーズ冬うたイントロ・ドーン」,

除了少年隊的那一首我沒猜中以外~ 其他的我都會耶!嘿嘿~~ 不過、

出現了好多V6、Kinki Kids的歌唷!呵呵~ 我還挺厲害的嘛!!但是

我說那個河合呀!更厲害ㄋㄟ~ 幾乎都會!

還有那個超有名的黑羊&白羊,最近、黑羊幾乎都輸ㄋㄟ!耐安ㄋㄟ!!

小光呀!要加油唷!

今天、Hey! Say! JUMP 唱了單曲全部的歌曲唷!呵呵~ 剛剛好有我喜

歡的那首歌唷!『Star Time』這首我超喜歡的~

對啦!今天~ Kis-My-Fd 2唱新歌了耶!不過、那個北山為什麼要一直

在那裡甩頭咧?最好笑的是Kちゃん還在那裡提醒他要考慮一下,每次

只要Kちゃん一提醒他,北山就開始甩頭。實在有夠好笑的   

最後、小亮唱了「Code」啦!不過~ 你也太用力了吧!難怪、在最後

唱完時候那麼累,呵呵~

其實、我今天是完全忘記有“ザ少年倶楽部”的這件事情,是剛才我

在亂切電視時,剛剛好切到NHK World,也剛好看到節目表,才想到

對喔!今天有節目耶!還好、沒給他漏看到,不然~ 我會很嘔的~

By the way~ 今天是那可愛的小光,17歲生日唷!!~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