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醜女大翻身~ 女主角:Miss 李亞中 │




 2008│01│20:從昨天開始吧!呵呵~  

昨天去剪頭髮啦!又給他去很貴的地方弄頭髮了。話說~ 真的超貴~

不過、效果很讚唷!嘿嘿~ 扣扣花得很值得~ 這點倒是很OK的啦! 

這次~ 只是稍微把頭髮修一修罷了!然後、瀏海再弄一點造型就這樣而已

,但是、看起來精神挺不錯的。

昨天、除了剪頭髮外,我去購物啦!說實在地~ 有好一陣子沒去購物啦!

昨天買了三件衣服~ 一雙球鞋,算是~ 添購上班用的衣物吧!我喔~ 平時

上班都隨便穿穿~ 一件休閒褲+一件T桖+依雙球鞋,這樣而已~ ^^

我很懶的打扮~ 所以、根本不可能上班會穿高跟鞋,上班如果穿那種東西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嘛!喔~ 那種東西~ 不適合我的啦!

話題轉到今天、我在家睡了一整天~ 到目前為止~ 電視裡播著今井翼唱歌

的畫面,我還是很想睡覺。剛剛~ 稍早前我看了一部韓國電影,名稱叫做

『醜女大翻身』,裡面的女主角金亞中,她是個很會唱歌的人,只是長的

太胖、又很醜~ 所以、她就去全身做的整形+瘦身。沒想到完全變成一個

美女啦!呵呵~ 這部片真是好看呀!

話說~ 最近 MA 怎麼一直沒看到秋山咧?!他人咧~?光一的寵物不見啦!

電視上只有其他三個人~ 町田的頭髮是怎麼稿的!?~ ~ (正在看電視的我)

今天的來賓是:瀧澤秀明。他已經來二次啦!哇~ 赫然出現 Kinki Kids,

哈哈~ 還好今天有看。Kinki Kids正在發表演唱會後的感想。光一的頭髮

變黑色的了。他們正在介紹“銀色暗號”這首歌唷!不過、他們二位在講

話的時候,那個“停頓”都會 "頓" 的好久喔!有時候、會等的很煩ㄋㄟ。

Kinki Kids 好噁心喔!為什麼看著彼此唱那麼深情的歌咧?!天吶~!!

好好笑喔~ 尤其、光一那麼的認真~ 哈哈哈哈!!!       

哦~ Hey! Say! JUMP的小藪&小光出現啦!好可愛喔~  (嚇一跳啦!!)

(有發現嗎?我正在一邊看著電視、一邊打網誌)~ I'm So Sorry~!!!!

接下來~ 繼續看電視嚕!! 今天的網誌就到這裡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