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彎的畫作~ 真是適合我現在的心境呀!│




 2008│01│28:今天偷懶沒去上班,說實在話~ 一點也不想去上班了,

就算真的去上班了,也沒什麼意義呀!因為、還要擔心能否領的到錢。

而且、最近同事們的士氣超低的,整個辦公室進入低氣壓中心啦!!~

SO 連我也提不起勁工作嚕!好想換工作唷!但是、我在目前的公司已經

待了 8年啦!好久了喔~ 嗯!! 要換工作對我而言,是一大壓力呀~!!

今天之所以會偷懶請假,是有原因的:前一陣子公司開始實行“輪休政策”

,但是我這個部門的同事,超級沒道理的,想上班就來、不想上班就不來

,切~ 挖哩咧! 哪有人這樣的。所以~ 我就故意今天請假啦!

但是、老天果然在懲罰我,沒想到今天空白的一天,一點也不好過,原本

應該是屬於快樂的時光,結果~ 搞到最後,悲劇收場呀!

首先、我把原本待在淺意識裡的思緒,全部在剛剛理出來啦!哎~ 枉費我

的一番苦心呀!我好不容易忽視它的。哪知在今天通通~ 跑出來啦!

在這當下整個都快瘋了,所有的思緒呀~ 哎!!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耶!!

剛剛貞媽跑來教訓我啦!說我今天一整天待在家裡,什麼也不做~ 難得

天氣這麼好也不把房間大掃除一下,貞媽問我:「我到底在做什麼?!」

(等死吧!~ 我想大概),還跟我大聲囔囔說:「叫你去市場買個菜,也不

會嗎?你什麼都不會,以後如果嫁的人不好,那你要怎麼辦?!」(不會這

麼淒慘啦!反正、我不嫁);到目前為止 貞媽 還在氣頭上,我想她至少會氣

個1~ 2個星期吧!(這常有的事情~ 無奈!! )

﹝ 大人永遠不懂小孩在想什麼、小孩也永遠不知道大人在氣什麼﹞。像現在

貞媽就是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在想喔!自己該怎麼辦?原本生活的模式,

現在已經漸漸改變啦!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適應,真是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到底該不該換工作咧?如果、離職單寫了,經理會簽嗎?!那寫了離職單

,找不到工作的我該怎麼辦?!那家裡又會怎麼樣?!(← 淺意識裡的垃圾)

但是、又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呀!領不到錢跟沒在工作不是一樣的意思嗎?

順其自然~ 這種鳥個性,又要維持到什麼時候?!(我~ 縮頭烏龜一個~ 膽小)

“錢”好重要喔!什麼都需要它;真的好羨慕那種億萬的富翁,他們應該在

買東西時~ 不用太去在意價格吧!(羨慕死了~) 

突然想到~ 以前的那些窮人家,一輩子所有子孫都窮,這種說法我認同,在

現今的社會,窮人跟以前的人一樣,是一輩子無法翻身的。我就是生在像那

種人家裡,貞爸&貞媽從我很小時,就離開台東來到台灣中部,一直努力的

為這個家庭打拼,但是、到老還是這麼窮,最可悲的是連自己的女兒,也是

個窮人,應該說從頭到尾沒富有過,就連買樂透~ 也輪不我,那些算命的人

,常常說~ 有些人適合偏財運、有人是正財運,那我咧?!什麼也沒有。

那些外表看是亮麗的人,其實、都被卡債&貸款拖累著;像我們公司的老闆

一樣,原本每個老闆夫人都是光鮮亮麗的,現在、被巨大的債務拖著,每個

人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可能比我更窮唷!

已經第 4餐沒吃了,可是一點食慾也沒有~ 太煩了!整個腦袋垃圾不停的出現

,我好想把部落格關掉喔!~ 這個讓我吐垃圾的東西~ 關掉好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