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放假~ 只有3人加班的辦公室~



 2008│02│02:話說今天星期六,照道理說~ 我應該是在家裡睡大頭覺

的ㄋㄟ!沒想到~  昨天我家老闆竟然叫我來加班唷!(意外、意外~)

呵呵~~ 因為他希望我在過年前把資料準備好,也把電腦中的資料更新完成,

所以~ 星期五每每遇到我,就提醒我一次。

今天真的是超忙的,業務沒來上班,電話又超多的,我又要接電話、又得打

單出貨、還得去倉庫盤點、又得弄老闆交代的工作,我一個人真的已經完全

變成“宋七力”啦!累死我了~

回到家後,原本想把這幾天打的網誌開放的,可是咧!累到沒辦法製圖啦!

連把手機裡的照片上傳的力氣也沒有,又總不能把只有一半的網誌開放吧!

SO ~ 一器合成~ 明天再說!就醬子啦!明天就可以看到網誌嚕!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