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彎彎的畫作~ 跟我現在的感覺好像喔!│





 2008│02│05:話說~ 今天有雨停的時候嗎?一直下雨~ 下到人家的

粉紅豬都發霉了~ 想洗又不能洗~ 不然、等等拿去烘乾好了。

聽說明天會更冷耶~ 那我鐵定哪兒都不想去了,我還是乖乖的待在家裡,

比較不會冷死。冷唷~~~  呼~ 

剛剛才起床,原本想說今天是睡覺日,給他睡個一整天的,BUT 這個身體

已經完全適應只睡 8小時啦!SO 今天早早就起床了。一點睡意也沒有唷!

不過、倒是想吃ㄧ堆東西耶!完了~ 我每次過完年都會胖 1~ 2kg 耶!!

不行、我得運動、運動,哇~ 目前心情是興奮的。好想要去看電影唷~~!

還想去山上玩~  但是、我不想去人擠人~ SO 所謂有名的地方,我是絕對

不會去的,想到這裡~ 我家貞姐好像提到 大年初一早上要去『鎮楠宮』

拜拜,呃~  那裡人超超超超超超~~~~ 多的耶!~ 超恐怖的~ 不過、也超

有年節氣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