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木~ 沒想到也能這麼〝狠〞





 2008│04│27: 嘿嘿~ 利用今天早起的時間,終於把“極道鮮師- 三”

第一集看完啦!這次的內容,跟之前有點點像,這次的舞台咧!從“赤銅”

開始;說到學校~ 名稱還真是有趣。第一集叫“白金”、第二集叫“黑銀”

、第三集則是叫做“赤銅”。能想出這些名字的人,還真是厲害呀!!

第一集傑尼斯的藝人只有一位(松本潤),第二集則有二位(赤西仁+龜梨和也)

、而第三集咧!嘿嘿~ 別嚇到唷!可是一大堆呀!怎樣~~ 這次的劇組是用

傑尼斯的人用上癮了嗎?!真是一大堆耶!而且呀~ 這次用了好多關西Jr.

喔!像那二位B.A.D就有上榜啦!雖然說、只是演個小跟班之類的。但是、

那已經算是很不錯的了。恭喜啦~ 他們真的演的很好喔!!

劇情內容(大概)→ 一開始赤銅學院3年D班的班老師是猿渡主任,但是咧!

猿渡主任實在無法教導他們,還被嚇到咧!(哈哈~) 後來,由猿渡主任去

把山美老師帶來赤銅學院。而這個3年D班咧!可是跟以往不同唷!他們

可是有分成二大派系的唷!第一派系由(風間)帶領、第二派系由(緒方)帶領

,而這二大派系一點也不合。總之咧!這個3年D班真是問題多多呀!!

呵呵~ 接下來的內容就不多說啦!大家自己去看吧!


PS. 晚一點就來報告內博貴的最新日劇吧!應該不錯看。明天再來講錦戶亮

最新的日劇。嘩~ 最近日劇好多唷!每天都會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