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ημέρα της ευτυχούς μητέρας(希臘文)│





 2008│05│11: 呵呵~ 今天可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唷!행복한 어머니날~

上面那個蛋糕~ 算是母親節的禮物之ㄧ。

不知道~ 我家老媽的感想是如何。不過、我想她應該已經習慣了吧!呵呵~ ~

在我家呀!每年的母親節是一定要吃蛋糕的啦!這是慣例~ 

那個蛋糕有些人一定很熟吧!畢竟那是有名的那家店的嘛!!呵呵呵~

To 媽~ 

今天可是你的大日子唷!雖然、不能送您什麼大禮,但是~ 還是希望您會~

喜歡那個禮物ㄋㄟ。至於~ 另外一個禮物~ 我就等到12月份在送您嚕!

呵呵~ 我知道另外一個禮物,您已經想好久啦!SO~ 等到12月份吧!!

祝您~ 母親節快樂。幸せな母の日。le jour de la mère heureuse。

還有~  To 老姐~

我也祝妳生日快樂唷!真是辛苦妳啦!每年生日都得跟老媽一起分享。

誰叫妳是在母親節生的小孩!我又有什麼辦法咧?!呵呵呵~

姐~ 生日快樂ㄋㄟ!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