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しいの一週間~





 2008│05│10: 今天是一週忙碌的休息天唷!星期六啦~

剛剛在整理房間時,發現了一些好好玩的東西唷!之前呀!剛學會上網的時

候,認識很多國外的朋友。呵呵~ 他們有寫信給我ㄋㄟ!有的是會講中文、

會寫中文的,有的則是寫日文or英文的。剛剛看了信裡的內容,真是好懷念

以前的那種感覺ㄋㄟ。不過、現在大家都長大啦!大家也都很忙~ 幾乎大家

都已經出社會啦!開始忙了之後~ 能聯絡的就越來越少啦!又加上大家幾乎

都在國外~ 想要打個電話~ 還得配合時差。哎~

真是好想念他們唷!好希望有一天能夠再像以前一樣~ 晚上大家一起聊MSN

。不過、如果遇到了~ 又要聊些什麼話題咧?!呵呵~ 

認識他們的時候,我也才剛讀專科~ 我看信上面的日期,至少到現在~ 應該

已經有6~ 7年啦!好久嚕~

不過、至少唯一高興的是大家的MSN沒變耶!大家依舊用以前那一個唷!!

就算有改變還是會通知的。這個讓我很高興!希望~ 大家能找個時間在聊聊

吧!乾脆~ 我去找他們聊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