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海灘鞋│





 2008│05│18:今天是再墾丁的第二天唷!不過、因為太累了~ 睡到 7

點多才起床,然後、去吃早餐~  9點就要去社頂公園啦!去健康一下身體。

但是、原本說好大家都要去的,沒想到~ 到了最後只有我們小貓 3隻去了。

一台車子~ 只有 6個人(領隊x2、司機x1、旅客x3),這實在太扯啦!!!!!

呵呵~ 不過、領隊還是很盡責的,帶我們這 3隻小貓~ 去走了一圈社頂公園

唷!但是ˇ 好累唷!這樣爬山~ 真的好累呀!腳因為昨晚去逛墾丁大街,

所以~ 好痛唷!還好~ 我在爬山之前有先換了鞋子。不然~ 我鐵定會瘋掉的

。回程~ 因為還沒到時間、於是又到小灣去泡水啦!

午餐是在林邊的海產店吃的,中午又到了美濃民俗村去晃晃晃。

就醬子~ 現在是2008年05月18日的晚間10點42分~ 我回到家啦!!

等等~ 或許會把照片弄好、也有可能弄不好~ 重點!我現在好累唷!想去~

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