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夜景│





 2008│05│28: 今天看了很荒謬的事情,天吶!這個世界上竟然會有

這種事情呀!天吶~ 

因為這次四川地震的關係,台灣人發揮了極大的愛心~ 捐錢、捐物資,結果

、呵呵~  我的媽呀!竟發生了一堆荒謬的事情。不說的話~ 腦中的想法是無

法安定的。剛剛看到~ 大陸的朋友們寫的文章,讓我差點沒笑死~  真是荒謬

到了極點!不過、也只有他們寫的出來啦!他們為什麼老愛說台灣人就是他

們的一份子,可是、這個與事實相抵觸呀!明明就不是~ (氣餒~ )

台灣是台灣,大陸是大陸~ 只不過大家都恰巧講中文、寫中文字罷了,這樣

也算是同一國;豈不是很可笑嗎?!那如果是這樣、同理可證 英國與美國人 

不也算是同一國的,他們都講英文、寫英文字呀!而且~ 他們的字體還沒去~

特別區分繁體、簡體咧!那他們不就更像同國的人,可是~ 事實上他們不屬同

國呀!那大陸人憑什麼~ 說台灣人就是他們的一份子咧?! (怪呀~!! )

剛剛看完那些文章之後,就覺得大陸的人好怪喔!中國人~ 我自己是不認定~

自己是個中國人,中國這二個字~ 對我這個台灣人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

意義了,不過、只是個名詞罷了。

但~ 我可以很肯定的是~ 我是個台灣人~  Made in Taiwan~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