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秋元康        作曲:伊秩弘将     唄:Kinki Kids

SNOW!SNOW!SNOW! 
無力的雪啊  
遮不住  
我倆的愛  

有如天上看不見的翅膀  
支配了地面一樣  
在心深處  
靜靜的沉積  

一旦說出了口  
只怕會傷害了回憶  
透過凝視  

我能了解妳的痛苦  
親愛的女孩  

一旦經過了幾個夜晚  
最後的夢  只怕會被忘記 
比世界任何一個絕望深沉 
悲傷的去向  

下個不停  SNOW!SNOW!SNOW!
無力的雪啊  
覆蓋了  
昨日的街道...

逐漸融化的雪片  
為了不讓它化回結晶 
在手心  
留下了自由 

雖然我倆共度的歲月  
曾經充滿了從葉缝灑下的陽光  
但即使穿上了外套  
記憶卻還是凍結在  
冰冷的風裡  

究竟要有多少次的親吻  
才能夠了解彼此的一切  
哪怕是如此無可取代的存在
背影卻遙不可及  

下個不停  SNOW!SNOW!SNOW!
無力的雪啊 
遮不住  
我倆的愛 

心中  SNOW!SNOW!SNOW!
下著淚雨 
抬頭仰望的天空  
有著虛幻的奇蹟  

SNOW!SNOW!SNOW!
下著淚雨  
我倆的愛  
是未來的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