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780.jpg 
 white02.gif 韓國贏啦! 看到韓國的八卦旗~ 贏了!white01.gif







pig01.gif 2009년 03월 22일:今天早上的經典賽已經到了前四強啦!哇~

厲害的韓國人,打敗了委內瑞拉啦!厲害呀!! w01.gif

不過、今天的比賽我是沒看的,呵呵~ 因為我是支持日本的,SO 除了日本

以外的隊伍,我幾乎是不看比賽的。中午時聽我姐說,韓國在第一局就狂贏

啦!她還說委內瑞拉今天的失誤很多,哎~ 委內瑞拉不是 在八強賽裡頭,另

一組的冠軍隊伍嗎?怎麼遇到韓國就變成這樣子啦!嗯~ 實力有待加強gomen01.gif

重點來啦!明天是日本vs美國 w03.gif,這場比賽我也沒辦法看吶!!

剛好比賽時我得上班吶!只好靠廣播 & 我姊的電話現場直播嚕!明天日本隊的

投手先發is松坂大輔耶!哇~ 人家超想看的onegai02t.gif ....明天日本一定會

贏的。哈哈하하하하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