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833.jpg 
white02.gif 火‧大‧‧非‧常‧的‧火‧大‧‧‧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5월 13일(hare.gif):[今天火大的事情 有二則]


90.gif 火大事件簿(第一則):

由於從週一開始,公司指派我增加新工作,就是要幫忙總機小姐接電話,因為、

總機只有一個...所以!怕會有服務不週的地方,於是咧!就需要把電話轉到我的分

機。(這個就是火大的來源啦!)

一開始我是覺得無所謂啦!反正、我都會一直坐在位置上嘛!幫忙接著幾通電話

,應該是O.K啦!沒問題~ 哪知、這幾天只要一到下午~ 根本就都是我在接電話

嘛!ㄟ~ 奇怪的事情來啦!啊~ 總機咧?去哪兒啦~ 解答~ 長舌去了!...ㄏㄡˋ

當我第一次看到時,我還替他找藉口說,啊~ 可能是客戶的問題比較多,需要花

很多時間去解釋之類的,今天~ 我就站在他旁邊,我一聽~ 整個傻了~ 天吶!

大姐~ 你跟客戶聊天?????? 妳們有什麼好聊的呀?~ 就這麼一個『業務

沒回電』,這個話題~ 可以聊那麼久呀!我的媽呀~ 在他聊的這個時間內~ 我

總共替他接了5通電話,順便一提~ 還幫他處理了2個新客,ㄏㄡˋ~ 這下子~

我可真是生氣了唷!難怪~ 客人常常客訴~ 廢話!總機一直長舌~ 電話哪有可能

接的到嘛!於是! 我請我家經理~ 向上級反應!~不曉得是不是明天就可以不用接

了!哎~ 煩死了~雖然、私底下我跟總機交情還O.K,但~ 我這個人公私分明,

私底下好~不代表工作上我就會很好,所以~ 姐姐妳行行好!舌頭縮短一點,工作

多做一點吧!不要常常只會抱怨別人的長短...也不想想工作是自己挑的!哪來的

資格去批評人家呀!真是的~ ikari04.gif ikari03.gif


90.gif 火大事件簿(第二則):今天回家後,去了某家稍稍有名的麵店買晚餐,講到那

間店的服務真是差勁到不行!明明我就是先進去,先點菜~ 竟然點完菜之後,無人

問~ 這到還O.K!最氣的是~ 我想那位大嬸應該是好色的!因為~ 我隨後進來一個

男客人~ ㄏㄡˋ~ 那位大嬸馬上殷勤的幫忙點菜ㄋㄟ!真是有夠○○XX的~

算了!不跟他計較~ 我在點完菜之後~ 整整5分鐘沒人理我~ 要不是我姊想吃!~

我是絕對走人的~ 哪有這種待客方式的~ ㄏㄡˋ....決定不在說了! 會氣死~

那家店已經進入我的"超級黑名單"了!打死我~ 或是讓我餓死~ 我也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