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848.jpg 
white02.gif‧Fin.K.L‧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5월 30일(hare.gif): 今天聽著Wonder Girls的新歌NOW,怎樣

聽都覺得超熟的,於是就是翻翻好久沒注意的CD架嚕!話說~ 那二個CD架

上的CD可是我這10年來的心血丫!架上的CD最少也超過200片吧!呵呵~

重點、我終於找到答案啦!原來 他們是翻唱Fin.K.L的歌呀!難怪、我會這麼

熟呀!講到這個~ 我真的好久沒去CD架上,翻翻我買來的CD耶~ 於是一整

個下午通通都在聽CD唷!哇~ 我還真是什麼歌曲都有ㄋㄟ!看看喔~ 中文的

像陶喆、王力宏(我姐的)、TENSION、周杰倫、五月天...,日文的是不放架

上的,我另外放在書櫃裡頭,因為實在買的太多了...沒地方放了,再來~ 喔!

還有英文的啦!像是克莉絲汀、新好男孩、BoyZon、還有我的最愛T.L.C啦!

最重點是韓文,幾乎那時有來過台灣的明星...我通通都有買唷!真是夠瘋狂!

所以咩!CD架才會不夠用,呵呵~ 我超愛買的...w02.gif

其實憑良心說,我不只愛收集CD...我更愛收集DVD唷!嘿嘿~ 像是明星發

的DVD丫,或是 電影的DVD...我也超愛買的....w02.gif

目前正在聽著朴志胤的專輯唷!這可是我之前超哈韓時,跟我那個也哈韓的

姊去台北收購回來的戰利品唷!嘿嘿~ 我們倆以前就超愛上台北去逛韓國店

,每次去台北就會先去韓國店裡頭,先買個痛快呀!買完之後~ 再去吃泡菜

豆腐鍋...真是人間美味呀!呵呵~還真懷念那時候呀!話說到這裡~ 我以前

還到處去追明星呢!真是無聊.... 可是,等到年紀大了!看看那些小朋友在追

星時...就會想到我年輕時的瘋狂行為丫!真是有趣~ 我好像快洩露年紀嚕!

呵呵~ w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