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948.jpg 
white02.gif 東方神起(TVXQ) 동방신기(TVXQ) white01.gif








heart09.gif │中文│

【允浩】先跟大家打個招呼吧!1.2.3
【全體】大家好  我們是東方神起
【Fans】我們是Cassiopeia
【允浩】Cassiopeia 好有禮貌,也變的更棒耶!
【俊秀】很乖
【允浩】大家等了很久了吧,我們這次見面是隔了將近兩年吧!很開心、大家知道
【允浩】這次演唱會名稱嗎?
【Fans】MIROTIC
【允浩】大家只記得了最短的名字“MIROTIC”啊!但不叫“MIROTIC”喔。
【昌珉】人們本來就不太喜歡記長的名字啊
【允浩】不行!要唸完整啊!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 IN SEOUL
【允浩】才對啊!
【昌珉】沒有錯!那我們請美國回來的來說說看好了
【允浩】好啊!來聽聽看
【有天】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 IN SEOUL 沒錯吧?
【允浩】那再來用俊秀式的來說說看好了
【有天】俊秀 俊秀
【在中】俊秀式
【有天】俊秀其實比我還...
【俊秀】我說的才不是俊秀式,我也是很美國的啊!
【允浩】你說話幹麻打結啊!
【俊秀】那我說囉!大家會嚇到的
【昌珉】我們也想被嚇到
【俊秀】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 "MIROTIC" IN SEOUL
【允浩】沒想到今天是演唱會最後一天,練習成果看的到喔!
【在中】是耶
【允浩】總之,非常歡迎大家來到第三次亞洲巡迴演唱會"MIROTIC"的現場
【俊秀+有天】歡迎大家
【允浩】只說這樣不好玩吧!這種話太官腔了
【在中】一直都說這種話就跳過了吧
【允浩】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最最一天,是隨誰高興?
【全體】隨我們高興
【在中】也因如此,我們今天想以更自然、更活潑、更有活力、更有趣的一面去進行今天的演唱
【在中】會。相信下一首歌,大家都很熟悉了,那我就不介紹歌名就直接開始了,下一首、開始
【在中】嚕!
【允浩】大家要做對每個腿部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