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0965.jpg  
white02.gif 俺的~ 咩樂是也~ white01.gif









usagi.gif 2009년 09월 15일( senpuki04.gif):

話說~ 今天超扯的!

下午的時候~ 接到一通外線,喂~老半天 沒人回應我,

原本想說 掛斷算了,突然 電話那頭冒出了人說話的聲音,

於是、我又喂~了一聲,有個男子不耐煩的說道:「沒有電話怎麼送~」

耶~ 這是什麼東西呀?!我又回應:「不好意思~ 請問有什麼事情呢?」

電話那頭說道:「給我禾菘的電話?」,這時、我想到:「啊!中連司機啦!」

於是、我又小心翼翼的問道:「是否可以告訴我是哪個禾菘?」

電話那頭說道:「如果我看的懂那個字,我就不用來送貨了。」

這時我心裡已經火冒三丈啦!但是~ 我還是語帶平靜的說道:「先生~」

「非常不好意思,如果、你沒說我並不知道如何找電話給你。」

這時那男子語帶不屑的說道:「一、二、三、四、五~ 有五劃啦!」

這時的我心裡火更旺了!你當我天才嗎?如果、我猜的出來~ 我就不用在這兒工作了!

於是、嚥下了這口氣,繼續問道:「先生請問,那間客人是否位在龜山鄉呢?」

那男子說道:『是啊~』;就這樣我速速的趕快把電話報給那位男子~趕緊掛斷電話!

當掛斷那通電話之後,心裡的整個火旺到~ 快把周邊的人給撲殺啦!~

我的天吶!世界為什麼有這種人存在咧!我跟你素未平生,你何必講話如此刻薄咧?!

如果、那份工作你不滿意,大可換個你理想的工作呀!為何如此的壓抑自己屈就那份工作,

然後~ 把工作上的怒火遷怒自別人身上咧?為什麼會如此的低EQ咧??

還有、並不是每個送貨的司機都是低學歷的好嗎?送貨又怎樣,

那又不是一份見不得人的工作,為何要講出那種低下的話咧?

自己先看不起自己~ 你要別人如何的看的起你咧!這種道理都不懂~

虧你還年紀一大把了~ 真是丟人吶!!

原本想去客訴他的,想想還是算了吧~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