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1145.jpg 
wing2.gif  今日は母の日です wing.gif








052.gif 2010년 05월 09일 (hare02.gif ):

今天是母親節唷!可惜~ 我媽不在家~ 她去師父那裡啦!!!

原本想要慶祝的,可是~ 她卻說不用!因為 她覺得沒意義~

也對啦! 以我老媽的想法~ 慶祝只不過是滿足一下吃的慾望罷了~

我家的人又不是這樣愛慶祝的家庭,平常就算是家人的生日~

我們也不太會慶祝,頂多前一天對妳說:ㄟ~ 明天妳生日耶!! ~

醬子而已。

記得前幾年~ 我曾經從台北買了外國進口的康乃馨回家,我老媽

並沒有特別的高興,還嫌說~ 康乃馨很快就凋謝了~ 買這些花真

浪費,之前~ 我還曾經送過老媽飾品~ 但是,也捯得一樣的下場,

可是~ 我知道的唷!其實 老媽她很高興的呢!所以~ 今天她不在

總有一股失落的感覺,雖然她不想慶祝,但還是想買朵康乃馨送她~

最後~ 老媽雖然你不在家~ 還是祝你  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