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_01149.jpg 
wing2.gif 日本職棒 - 太平洋聯盟 - 軟體銀行 - 川崎宗則 wing.gif









ball9.gif2010년 06월 05일 (hare.gif ):

最近超級迷棒球的,雖然、足球的世界盃要開打了,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棒球

,可惜~ 我看得並不是台灣的職棒,我沒那麼有興趣耶!呵呵~ gomen01.gif

我從以前就比較喜歡日本職棒嚕!最近、因為 娛樂K台 都會播出日本職棒,讓我

每天都看得好高興唷!wink02.gif

還有呀!從3月份開始 日本有一個運動節目『Goning! Sports&News』,也都

會播出日本職棒的事情唷!哈哈~ 整個人就開始卯起來 狂迷 日本職棒啦!baseball010.gif

雖然說,目前交流賽已經播了一段時間了,很可惜的是 我並沒有每一場都看耶!

因為賽事太多,娛樂K台也並不是每場都播,這讓我覺得有些些遺憾呀!

不過、還是粉快樂唷~ w04.gif

雖然、沒辦法打棒球,可是還是能用看的嘛!~

現在電視在播 福岡軟銀 v.s 廣島東洋 的比賽~ 剛剛軟銀實在太讚啦!!te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