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日本櫻花...開花的季節唷! ^^│   


◎2007│03│08: 今天去上課啦!~^^  哇!! 好久沒有當學生了,我想

想喔!!  嗯~ 大概快四年了吧!已經離開校園這麼久啦!哈哈~ 

因為,公司又採用新的系統啦!所以~ 派我去當學生,學習新的系統,

不過,也怪ㄋㄟ~ 明明 我就不是學 會計的ㄋㄟ,可是ˇ 最近在公司裡

所做的工作漸漸的趨向會計與作帳方面耶!講實在 簡單的我倒是會啦!

But 那種很專業的我還是不會,呵呵~^^ 公司未來要用的那個系統,感覺

上挺好用的... 跟目前使用的系統感覺上比較專業,但是~ 我還是覺得,

目前用的系統比較適合 公司,畢竟是為了公司所設計的嘛!!

今天去當學生的感想就是,聽老師上課好悶喔!呵呵~  我真的有認真聽

喔!只是就覺得很悶咩~ 可能今天學的是基礎吧!那種基礎喔!我覺得

妳只要給我1小時... 我就全部會了,原本以為今天是是學未來要用的,

結果,是還要在等下一堂課才會敎呀!也對啦~ 應該是沒有小孩沒不會

走路就先會跑的吧!呵呵~ 我只好繼續耐心的上課去嚕~ ^^

順便享受一下吧!畢竟當學生是什麼都不用做的嘛!哈哈~ 

對啦!今天 的上課地點附近,有櫻花盛開耶~ 好漂亮喔!原本 想拍下來

的,要不是趕時間回公司上班,不然~ 我絕對不會放過這麼美的櫻花地。

希望 星期日 別凋謝掉ㄋㄟ!我星期日 在騎ㄅㄨㄅㄨ去拍照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