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總是一直覺得自己很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心情好的時候 → 不管是誰,我都會跟他有言相對! 可是呢!如果遇到

心情不好的時 → 不管是誰,我的臉一樣很臭,一付就是他欠我錢的感覺!

哎呀!我自己其實也說過好幾次啦!but 就是無法忍住生氣。真無奈~

不過,大部分心情不好的原因都出於『工作』,其實... 我知道大家人

都很好,可是... 多多少少還是會因為一句話、一件事情而讓我心情不

好!像今天 就有一段時間 讓我超極不爽的,有時候 會好想乾脆不作了。

省的我又會生氣、不爽啦!!

◎ 有翅膀的蛋?!← 這句話出自於 大塚愛

呵呵~ 很怪喔!!  想知道為什麼的話,就是聽聽看她怎麼唱吧!!

◎ 原本想打打星期日,那天發生的事情!不過... 現在覺得算了。

想去睡覺了~ 最近!總覺得心情不好 + 睡眠不足 = 情緒暴躁 

※    好煩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