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周年啦~  │







2007│07│22: 呵呵~ 剛剛看完ザ少年倶楽部 プレミアム啦!今天的

特別來賓 is Kinki Kids唷!看的超級高興的ㄋㄟ!! 

首先照慣例來賓們都會先說出自己是如何加入傑尼斯的,我如果沒聽錯

的話,剛跟光一都是因為姐姐的關係唷!誰叫傑尼斯都出帥哥!!! 呵呵~

11歲的時候加入傑尼斯、他們第一次見面是在橫濱ARENA光源氏的演唱

會上,呵呵~ 聽到他們互相形容第一印象,實在超有趣的。

看到他們以前的影片... 好懷念喔!那些影片有的我有看過唷!哈哈~

國分太一~ 他喔!一直學 剛 的那個動作,害我一直狂笑ㄋㄟ~~

剛 說 他和光一的關係就像 夫婦 一樣,光一是老公、剛 則是老婆,這種關

係很好呀!雖然、他們很嚮往像V6、TOKIO那種大家庭,但是~ 像他們這

種夫婦關係~ 也是很難人可貴的耶!得來不易地~

我從他們以往的訪談中、我覺得光一真的好天真喔!很可愛~ 不過、很頑固

私底下應該不太愛講話、感覺上好像沒什麼朋友的樣子ㄋㄟ!而 剛 跟光一

則是完全相反,我從以前就知道 剛 私底下其實挺健談的。

昨天、我在看Our Music 時,光一自己說 他沒有女人緣耶!怎麼會這樣咧?!

像他這種王子~ 女生怎麼會不喜歡咧?!還是、他的外表雖然那樣,實質上

卻像個歐吉桑咧?!(看很多節目~ 很多人都形容他像歐吉桑

等到明天再把ザ少年倶楽部 プレミアム-Kinki Kids特輯的內容打一遍吧!!!

我喔!每次都得再看一遍才有辦法寫出內容、因為第一次看的時候,大部分

都是在看藝人的表情、動作,第二次才會認真的去聽他們講什麼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