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祝福   的   花朵    ~



 2007│09│08: 今天去逛街啦!呵呵~ 好久沒這麼逛過啦!

之前都只是去買個東西就走了,今天花了比較多時間~ 來逛街。

今天去逛了百貨公司、因為胖子無法在平常的服飾店中,買到合適的衣服

,SO~ 特地去了一趟百貨公司,今天呀!人挺多的ㄋㄟ~ 不過、還OK啦!

如果是週年慶時、我就不太敢到百貨公司,人太多啦!會擠死地。

我今天逛了三~ 四間的服飾店,買了二件衣服~ 嗯!單價不貴!! 因為剛剛好

遇到單一價打折啦!yah~  原價1000多的衣服,現在買一件也只有500

多元唷!真是幸運的我~  後來、又去別個樓層買了二件褲子+上衣

,這個比較貴~ 因為剛剛買到當季的產品。不過、我有加入會員啦!所以~

有打折喔!沒想到今天這麼Lucky~

而且、我後來去買鞋子時,也撿到便宜嚕!今天買了一雙平底鞋喔!“橘色”

挺可愛的樣式,也只花了500多元唷!哈哈~ 今天勝利女神是站在我這邊的。

雖然、買了很多東西,but 單價都不高喔!這點直得高興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